舒果這王品集團中走素食路線為主的餐廳,自從開幕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品嚐,無奈當時僅有台北有店面,直到今年6月桃園也終於開設分店,這消息一得知馬上殺去桃園品嚐。進入店內從餐廳裝潢擺設到服務人員應對都是很標準王品風格,基本分數就有了,真正考驗則是餐點的鮮度與品質。

桃園店坐落於遠百之後,在交通上取得優勢,不管是搭車或是自行開車前往都相當方便。

前菜: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。王品集團標準擺盤,即使簡單的前菜,在精心擺設之下,光看就覺得很厲害,而品嚐的請由右邊山藥開始吃起。

麵包:迷迭香火柴麵包。這麵包散發淡淡迷迭香氣,即使不沾醬就很好吃。

沙拉:時蔬棒沙拉。時蔬棒可以看出相當新鮮,不像有些餐廳事先切好在一旁,等出菜的時候已經乾巴巴了!不過時蔬棒能夠長一點會比較好。

湯品:青漾蕈菇濃湯。這青漾蕈菇濃湯在顏色上就很討喜,喝的時候有著濃郁的蕈菇味道,嗯我喜歡。

主餐: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。沒辦法我就是對義大利麵很難抗拒,這回在舒果仍是挑選義大利麵當我的主餐,這道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是用羅勒醬搭配橄欖油,所以麵體散發油亮感,但是吃起來並沒有太油膩感,在羅勒與橄欖油的搭配恰到好處。

主餐: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。朋友所點的枕頭披薩,第一次看見枕頭披薩的我,對於這造型相當好奇,顛覆我對披薩的刻板印象,且這披薩份量不小,約兩個手掌的寬度,裡面則是包覆滿滿的菇類與蔬菜。

副食:果香五榖炊飯。老實說吃完主餐就已經很有飽足感,這五榖炊飯,我大約品嚐一下,可以吃出五榖味道,但好撐這小小一碗五榖飯沒吃完。

甜點與飲料:楓糖桂花凍、鮮打蔬果汁。這楓糖桂花棟一端上來,其琥珀色的桂花凍在視覺上就加分不少,一口咬下僅有淡淡香氣,與印象中濃郁桂花香有落差,不過濃郁香氣的東西大多是香精所致,換的角度想若該店家沒有用香精,真的有良心的店家,一旁鮮打蔬果汁喝起來也不錯喝,是不是現打我就不知道了,畢竟我沒有跑去廚房觀看阿!

這王品集團的舒果,個人蠻喜歡的,走的是健康取向路線,平常大吃魚肉的人可以嘗試一下由蔬菜為主角的料理,其實也相當好吃的唷!


舒果 桃園店

地址: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
電話:03-336-0663
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