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可以拍照之後,讓不少人用手機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出門旅遊隨時都能用手機拍下旅途中美好的人、事、物。這回跟大家分享的是手機用的廣角、微距鏡頭。在單眼的領域中,廣角與微距鏡頭都不便宜,尤其對我來說這兩顆鏡頭都是蠻想購入的鏡頭,可惜口袋空空,這兩顆始終還躺在店內,無緣迎娶回家。直到年初時,看見朋友手機上外掛一顆小小的鏡頭後,竟然就有微距的效果!其效果以手機來說已經相當不錯,於是我也立即購入人生中第一顆廣角、微距鏡。這廣角、微距鏡是兩顆鏡頭組合而成,組裝在一起有廣角鏡功能,拆開後就是微距鏡,其中微距鏡是我個人較為偏好的部份,只要對到焦輕輕鬆鬆就能拍到花蕊,光這部份就讓我對這顆鏡頭愛不釋手,如果喜歡拍微距的朋友,不妨去各大網拍找找,這顆鏡頭值得推薦喔!

首先拿櫻花開刀!櫻花花蕊輕輕鬆鬆入手

櫻花蕊內的水珠真是晶瑩剔透,敗筆就是手機的高iso破壞了畫質


蜜蜂花下死,做鬼也風流

紫色夢幻般的苦楝花

桐花花蕊有點像棉花棒呢

小蝸牛也愛賞桐花

咸豐草迷人般的淡黃色花蕊

咸豐草的鬼針很討厭,不過近拍後也蠻迷人的

第一次那麼近的角度欣賞向日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鏡頭 微距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