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中壢地區又開立一家主打「大」份量的牛排店,讓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增加新的選擇,當店家多相對競爭也比較嚴格,對消費者來說也是好事一件,既然是新開幕沒多久,我當然要去朝聖一番,看看這牛仔部落到底賣什麼藥,不....是賣什麼牛排啦!

目錄:當我打開目錄之後,很好奇的發現怎麼每道餐點都有貼豆豆貼紙,原來每到餐點上的豆豆貼紙是可以累積的,當累積十點之後可以兌換贈品,不過服務人員卻沒有主動說明,專業程度有待加強

裝餐具的木盒,純粹無聊亂拍打發時間

沙拉吧:牛仔部落中壢點的沙拉吧比較陽春,僅提供幾道生菜與水果,如果已經吃慣貴族世家牛排的朋友,我想一定會大失所望

很簡單的生菜沙拉,由於這冰箱不大,能放的餐盤也不大,所以很容易呈現出空蕩蕩的感覺,店家應該增加補菜次數與頻率

冰淇淋:冰淇淋不是選用較高檔冰淇淋,不過至少提供四種口味,很可惜的是這四桶幾乎快見底,不方便挖掘,店家應該更換才對

沙拉吧區:僅提供湯品、生菜、水果、冰品、麵包與飲料,在中壢主打厚牛排的店家,沙拉吧幾乎都差不多

濃湯:牛仔部落提供的濃湯喝起來濃度頗高,且料也蠻多的,這方面值得佳獎一番

烤麵包:烤麵包基本是表顯普通,不會特別好吃也不會差到哪邊,維持一般店家水準

店內一景:由於該店家,店內面積不大,在有限空間內塞下不少桌椅,所以感覺稍微有點擁擠。剛剛有說過服務員服務專業程度有待加強之外,該店家送餐順序也有相當大的問題!當我們點餐後等了20分鐘,餐點還沒送上來,比我晚入座點餐的人餐點早已經送上並大快朵頤一番,提醒服務員之後,仍是不見餐點送上。更扯的事都已經翻桌過一次的餐點都來了,最後終於忍不住在跟服務員反應,最後再點餐後的30分鐘後餐點才送上,這方面店家應該要好好改進送餐流程。

極黑牛沙朗20盎司:老實說這20盎司的牛排,在視覺上並沒有給我很大的震撼

換個角度拍,好像也沒有20盎司的氣勢唷!算了。這份沙朗品嚐起來口感適中,沒有奇怪添加物的味道

來塊牛肉塊圖吧:當天我點七分熟,切開之後可以看見牛肉內部呈現粉紅色肉質,而切開時幾乎也沒有血水,幾乎上應該有將肉汁晶華鎖住在肉裡頭,火侯掌握上來說表現不錯,在火侯掌握不錯與沒有奇怪添加物味道之下,牛仔部落的牛排在中壢地區主打「厚」牛排的店家來說,算是表現相當不錯的店家

副餐麵食:牛仔部落的牛排,在麵食部分有提供焗烤、黃麵以及羅璇。這回我選擇焗烤方式,份量不多表現也中等

朋友點的12盎司牛排,這12盎司牛排我不管左看右看,都覺得比我的20盎司來得大來得厚些,感覺cp值遠勝我的20盎司牛排ㄟ!

最後,比較中壢的史堤克吼牛排,這兩家主打大份牛肉的牛排店,個人感覺牛仔部落的牛肉比較好一些,但是缺點就是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、送餐流程與沙拉吧補貨速度需要再加強。

 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1段299號2樓

電話:03-4569701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