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中壢市區又開一家以大牛排為號召的牛排店~史堤克重量級牛排。光聽名稱感覺就很厲害,於是又來去嘗試看看,進入店家就聽到熱情的招呼聲音,好有元氣的一家店阿!很快的在服務人員解說下,我也開始挑該吃啥牛排,因為有吼牛排的前車之鑑,所以這回不敢一口氣挑大牛排,就來份巨星沙朗12盎司牛排吧!畢竟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阿。

打開店家目錄從9盎司到48盎司,各位客官評量一下自己能力吧!

店家燈飾下掛著人偶,感覺是不是有降落傘的fu呢!

一樓沒有提供沙拉吧,二樓部分我沒有上去,就如照片所示,僅有三項水果,一開始還只有擺放兩項

店內掛了不少電影海報

玉米濃湯採自助式,想喝多少就裝多少,不過請勿浪費糧食。味道上呢有奶香味,不過這年頭~~~我也分不出是真正的奶香還是香精香

副餐有薯條,洋蔥圈與雜糧麵包,全部放置在搖籃中不知道這些副餐會不會頭暈阿~~~

巨星沙朗登場,首先在牛肉部分,品嚐起來沒有很不自然的味道,且筋的部份也幾乎沒有,在搭配一旁的海鹽,嗯~~不錯吃!不過注意到了嗎?竟然還有一球飯呢!這會不會有點突兀阿

這回我點的是七分熟,店家在火侯掌握不錯,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,是我喜歡的程度

天花板上有四台雙翼機,難道該店家也是飛機迷???

另外一邊也有三架雙翼機

餐後別忘記來點水果,或許現值產季吧,水果部分都有甜唷!


最後,整個吃完之後,在肉的部份個人認為比吼牛排還要好,如果想要挑戰大牛肉的話,史堤克應該不差。不過260元的價格個人會推薦去吃貴族世家,貴族在沙拉吧與熟食以及糕點一應俱全,cp值遠勝過史堤克,當然啦,對於吃每個人喜好程度不同,挑一家喜歡吃的牛排大快朵頤一番就對啦!

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

地址:中壢市復興路62號

電話:03-4223253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