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認識龍潭湖水岸的時候.那時桃園縣因為颱風影響幾乎全縣境內自然水用戶都在缺水狀態.自然水公司為了要盡快恢復供水.於是從水庫拉一條黑色巨龍水管到淨水場.當時自然水管線本來為了避免影響店家門面.於是從湖水岸的後方拉管線直通淨水場.如此一來施工天數會增加.湖水岸老闆希望全縣能盡快恢復供水.於是請自來水公司直接從店門拉管線.這樣會縮短工作天數.不過相對的店家生意一定大受影響.變成要前往湖水岸的人必須攀爬跨越藍色巨龍的水管.並且施工期間店家也相當好心提供咖啡等冷飲給不眠不休施工人員.因為這樣的事跡讓我想前往看看這家好心的餐廳.
記得當時我點一份迷迭香烤雞腿.當這烤雞腿餐呈現再我面前的時候.那烤雞腿的香氣四溢.一刀切下之後.雞汁彷彿萬馬般的奔騰湧出.在一口咬下!嗯~烤得香脆的雞皮在搭配鮮嫩多汁的雞腿肉.這真是太美為了!就因為這個美味讓我愛上這道迷迭香烤雞腿.以後只要在其他家餐廳用餐.一定都會點烤雞腿.就是為了要找出一家能夠和湖水岸相抗衡的每位.可惜目前我吃過那麼多家餐廳.都沒有湖水案來的好吃.不過最接近湖水岸等級的應該就是大溪TINA廚房了.
這麼多年來只要有朋友來桃園用餐.我總是會推薦這道美食.吃過的朋友也覺得這道美食不錯吃.但是.最近這道美食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開始動搖了.其原因就是:第一.烤雞腿餐中的配菜~薯條不見了.湖水岸的炸薯條吃起來真的相當好吃.感覺就是吃麥X勞的薯條.但是這道配菜消失了.第二.白飯變小了.以前的烤雞腿是橢圓形的白飯.現在變成小小一球白飯.這對食量大的人來說.應該三口就沒了.而且烤雞腿的雞汁搭配白飯吃起來.飯中有濃郁的雞汁香氣.十分下飯.第三.餐後的高點本來是萬里某知名蛋糕電所提供的小蛋糕.現在也變成店家DIY的布丁.整份餐點縮水不少.但是價格卻漲價10元.雖然如此烤雞腿吃起來仍是那美味不變.只是東少一點西少一點.呈現出來得感覺不若以往的豐盛.但是好吃的程度不變.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