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宅今天上半天還是一樣標準的宅男.在家無聊發慌看看魚缸有點髒.有多髒呢??我想想大約快一年沒洗魚缸.魚缸壁還好有笠螺的清除之下.魚缸壁還算乾淨.但是推積一年多的魚大便那就很恐怖了.好吧!竟然是宅男就乖乖在家清洗魚缸吧!首先請魚搬家到一旁的收難所.在將三角默絲請出來.當默絲離開底層砂石的時候.攪動到那千年層壁土.魚缸的水剎那間變成混濁的黃褐色.真是夠噁心.最後在將小榕拿出來之後.讓這混濁的水沉澱一下.在檢查一下還有小蝦還沒請出來的嗎?完成最後檢查就將魚缸拿去洗.在清洗魚缸的時候.魚缸內噁心的魚腥味道一股腦的沖出來.本身我對魚腥味道超怕的.現在竟然在洗魚缸.......真是.........終於洗好之後在將魚蝦水草一一請回.嗯~魚缸洗過後感覺好像新的一樣.也讓阿宅我度過一個有魚腥味道的周日上午.


我的廉價孔雀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