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日前在品嚐福勝之後,又在網路上看見一家日式豬排專賣店,於是找了一天前往品嚐看看,當天日週日下午兩點抵達的時候,這時段應該早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間,但是恆八味屋竟然還是客滿狀態,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,所以只能等其他客人用餐完畢離席之後才能有空位,在等待的時間環顧一下店內裝置,雖簡單卻不失體面,莫約10分鐘後終於有空位了,在服務人員引領下開始這次恆八味屋的日式豬排初體驗了

 

恆八味屋菜單封面

 

竹筷

沙拉醬與豬排醬

 

濃醇香的豬排醬汁

 

客家擂茶?這黑白芝麻是搭配豬排醬汁用的,自行依個人偏好需求磨細芝麻,再將豬排醬汁淋上就大功告成啦!

 

大腰內肉套餐

 

腰內肉特寫:數一數一共有八塊肉比起福勝亭還多兩塊,咬起來的口感也和福勝亭差不多,但是價差有一半,恆八味屋的大腰內肉要價新台幣三百元,不便宜阿~

 

高麗菜絲:一樣的恆八味屋的白飯,高麗菜以及湯都是無限量供應,這高麗菜我吃了兩盤,不過恆八味屋的高麗菜醬汁比起福勝亭再味道上好一點,比較適合我的口味

 

腰內肉剖面:似乎和福勝亭差不多喔

 

菊花茶以及巧克力冰淇淋:餐後的有附贈飲料以及甜點,再這方面福勝亭則沒有

 

店家名片

 

二樓一景

 

吃完整份餐點之後,感覺還ok,不過要價新台幣近三百元比起福勝亭多了一倍,這一倍的價差比較兩者,再腰內肉恆八味屋多福勝亭兩塊,而在餐後飲料以及甜點部分福勝亭也沒有,不過福勝亭有免費檸檬水無限量暢飲,這些差異量以新台幣來衡量有150元的價差,值得與否完全看每個人的感受了!

恆八味屋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57號

電話:03-3577358  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