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經過中原大學博德商圈的時候.這家大眾食堂永遠可以看見有一群人在店門口排隊.心理想這家店到底葫蘆裏賣什麼藥.竟然能吸引一群人在店家門口排隊.於是今天中午決定前往看看.這家排隊名店.在出發前還有做功課.知道開店時間是11:30.就是不想要排隊.當我抵達大眾食堂的時候剛好是11:30.但是我仍然要拿號碼牌.原來已經有不少人早就來卡位.有此可知這家店生意有多好.拿了號碼牌我也變成在店門口排隊等候的一份子.等第一輪客人用餐完畢之後.號碼牌01的我是第二輪第一個進入用餐的人.看看看桌上的菜單.懶人個性的我直接點一份定食.省去搭配的問題.很快的定食馬上開始攻佔我的桌面.這份定食包含:白飯+壽司+茶碗蒸+手捲+味噌湯+生魚片+豬排+莎拉.夠豐富了吧.這套定食價位相當親民.只花新台幣200大洋喔!.不多說開始上菜嚕!不對是上照片啦!


門口日式簾子


大眾食堂等候卡正面


等候卡背面.我的等候號碼01.需要等30分鐘吧.等第一輪客人用餐後.才輪到我用餐.


豬排定食:豬排+白飯+生魚片+手捲+味噌湯+莎拉+壽司+茶碗蒸.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.但是吃到最後~好撐喔!!


莎拉:生菜+蔬果的搭配吃起來相當清爽.是個相當稱職的開味菜.


手捲:這份蘆薈手捲吃起來有生菜的清脆.建議要先享受.因為蔬菜含有水氣.如果是到餐點的後段時間才享用.海苔的脆性會降低喔!所以還是早點享受吧!!


手捲特寫


豬排:主菜豬排先裹粉油炸之後.在經過滷的程序.有濃厚台式風味.不過個人比較偏好炸豬排.才符合日式料理不是嗎^^


壽司:定食中包含4片壽司.這時候突然想到.定食中已經有提供白飯以及白飯.白飯好像變成多餘的.因為整份定食吃完真的好撐.而這4片壽司吃起來中規中矩.


生魚片:這份定食中第二主角就是這盤生魚片.不吃海鮮的我面對這盤生魚片.第一時間真的愣住了.三種不同魚所組合成的生魚片.我竟然吃了!沒錯!!不吃海鮮的我今天不知道哪個筋不對了.我吃了三片生魚片.照片中除了黃色那生魚片我沒吃之外.顏色呈現紅色的兩片我全吃了.粉紅色的我吃一片.這已經是這十年以來我吃最多魚的一天.我想阿扁政府應該定明年的今天為國定假日.慶祝我吃生魚片吧!!真的三片已經是我個人的極限值.再吃我就想吐了.喜歡吃海鮮的人應該會罵我暴遣天物吧!


生魚片


店內照片


價位表:在工作台上方有許多壽司.手捲.生魚片的價位.這場景真的有日本風格喔!!



MAP

大眾食堂美味屋
地址:中壢市實踐路240號1樓
電話:03-4163555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17:30~21: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